13.9.13

S1C3- Part 2

February 13, 2008

S1C3- Part 2

日子久了,跟商三同学都很熟悉(坐在我附近同学而已)。总的来说,还是很难跟这班级大部分同学相处,因为某些原因:不想再介入dota交谈,想法很多不同(偶尔见到有些有幼稚动作的同学,实在忍不住想大骂,但是我凭什么这么做啊!) 有时候,听到他们交谈时提起以往班级的事情,我又不了解+一无所知,无法加入他们的交谈。。。是很郁闷的!

幸运的是,值得的是,还可以认识一些好同学,虽然我口中说出来的话每次骂人似的(懒惰啦,发呆啦,字乱啦)(当然我也会自己犯错),我是为他们好的,不想他们像我一样留级。
可怕的是,恐怖的是,当第二次缺交纪录名单出来时,很多人都有个记录。。。要用个形容又不太符合,因为他们缺交不止“个”的数词。他们不懂作业分有多重要,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!可以帮助总平均分数至少提高7分!! 假设他们拿到50分总平均(不能补考),因为作业分帮助就可以直接升班了!!
讲那么多,也想起自己去年那么愚蠢,不会珍惜作业分。


班上同学还不够融洽,可能是班导师问题,太少与她接触,加上她又不会带动班上同学一起合作时间。若这样下去,运动会时候,我已经预估到他们都会分得很散。
多么希望这班可以团结一致,有难同当,有福同享。 

S1C3 同学!! 别再玩闹了,认真吧!团结吧! 不然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