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3

我的生日

February 2, 2008

我的生日

我出生于2月3日。我是因为爸妈的结晶而诞生。当我活在这个世界上,我记载着、改变着、经历着“我”的历史。
然而我现今已经经历了十七年,活了十七年,享受在这个世界十七年。这个数目说少不少,说多也不多。
十七岁的我,到底会知道的世界有多大?仍然是个未知数。

这十七年,有快乐的、伤心的、平凡的、无聊的生活。。。甚至难忘的。。。愤怒的。。。感动的。。。

每个人活着,年龄会不断因年份而增加,他们如何庆祝自己每年的生日:蛋糕?能代表什么?吃吗?吃后也不就把所有排遗了吗?礼物呢?拿了就一定珍惜?价值也不一定高。就是如此。。。结论是庆祝生日只是安慰自己已经有老一年,接近死亡年龄又越来越逼近。何苦呢?所有人类都是这样来掩饰自己的苦恼?

所有人的生日,并不值得骄傲,不值得收藏!


我的生日也是如此,不需要什么特别,只要有人真心的祝福我,哪怕敷衍、嘲笑、耍戏的语气。。。只要能有祝福的爱,就是我最快乐的解脱。


我十七岁了!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