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3

老师

August 8, 2008

老师


其实,
我今天才知道,原来北京师范大学是为了给将来做老师的人进的。
说真的,我小时候的确有想当老师的志愿。
其实当个老师很伟大,他一个人可以改变所有他教的学生思想。若我真的成功当上老师,我会把我一生所知道的东西传承下去!我会把我的思想、能力献给大家。
不过,我仍然对创作有浓厚的兴趣,就算我当了老师,我依然会当part time的作家吧!呵呵!

未来的事不一定如我所愿的是这样,不过,若完全没有努力,未来的事一定无如我所愿的是这样

  • 我们以后可能会是同事哦~

    人都懂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应该做些什么~
    然而自己最后的选择才是最为重要~

    加油
  • hocksee at August 8, 2008 10:05 PM comment | | prosecu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