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3

北京奥林匹克

August 9, 2008

北京奥林匹克

看了北京奥运开幕式,真的觉得很棒(虽然有一些部分看不明白)。

当时我看的时候很感动,中国已经证明给全世界人看他们是ready的!就连开幕典礼也做得很精彩。烟花一直放射... 很漂亮的说。

我身为华人,都感到骄傲!我们华人是能的,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选着在中国念大学(哪怕不是北京师范大学,只要是中国大学就可以了!),而不是呆在马来西亚的地方求学。

若把马来西亚跟中国比,科技比不到,建筑比不到,人口比不到,世界权利比不到!!

我真的很开心!很高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! 北京! 北京! 
希望中国运动员获得多多金牌!!

Reply
  • yor~你很衰的咯~
    这样写自己国家~
    虽然事实是这样啦 ~
    也不要那么直接~

    身为华人的我也深感骄傲~

    为我们中华民族如今的吐气扬眉喝个彩!
  • hocksee at August 9, 2008 09:30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  • 我是这样的啦!我不喜欢马来西亚!我不把马来文当国文。
    它只是我的外语。
  • twl04046 at August 9, 2008 11:17 PM commen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