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3

经济节

August 1, 2008

经济节

不知道为什么... 换了詹文龙老师教我们经济,我对经济节都很珍惜,都没有睡觉... 

为什么去年他教的时候我没有这种感觉啊...... 或许,是因为曾经失去过才会去珍惜。

今天跟靖鹏谈了很多未来的东西,大学啦,工作啦,兴趣啦。我突然有想上大学(肯定是国外)的欲望,想认识新朋友之类的。

无论如何,我开始觉得上课不是件辛苦的事(尤其经济节!!),除了我最痛恨的一个科目,马来文。不过,我看我也尝试去接触这个语言,不需要那么的排侧,毕竟也是个外语之一。
Reply
  • 总结:人为梦想而伟大~
  • tzwei at August 1, 2008 08:12 PM commen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