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3

农历新年假期生活: 十二月三十

February 6, 2008

农历新年假期生活: 十二月三十

2008年2月6日 11:17am. 晴天


我选择了逃避。
我选择了不回家乡。
我厌倦了去年的春节日。
我厌倦了所谓的“团圆饭”。

我最终是没回家乡了,在新年没回。。。
任凭外人、亲人说我不回是不对这个事实,我都不理不睬。

我宁可不要红包,
我不要假的温暖。
我不要在那儿被“轻视”,
回或不回几乎没什么差别。

说我想法幼稚、无理吧!我就是讨厌这样的农历新年!
别人可以接受并不代表我可以!我也可以靠自己过自己的新年!更快乐的新年!

我发誓要给我未来的农历新年完美无缺,不像现在的一样!
我可以自己创造,改变!


十二月三十---农历最后一天。
我没回家乡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