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3

原来并不容易

July 23, 2008

原来并不容易

听了华文老师所说的一堆故事,我发觉那些故事我没有听过。
听了老师同学所念的一首首诗,我发觉那些诗歌我没有听过。

原来, 

要学会 华文 这个科目对我来说还有一道很长远的路。

我很 害怕,
怕 学不急,学不到,学不懂,学不清,学不明。


我的志愿是否容易达到呢!?我突然觉得我自己的知识能力好差,真的要开始对外界的东西接触了,不然,我真的被现在的社会淘汰。

------------

今天,上了很多boring的节,尤其是马来文节,闷透了! 最讨厌星期三,没有华文节(今天除外),且2节马来文节

Reply
  • 志愿那么容易达成不叫志愿~
  • at July 24, 2008 04:13 PM commen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