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3

北京师范大学

August 6, 2008

北京师范大学

今天上网查询有关升学资讯,

原来本国高中统考(UEC)可以帮助我们这些独中生比较容易上国外大学...

看了那么多所中国大学,觉得有一个大学非常适合我(里面有我喜欢的科系),那就是

北京师范大学

我就把目标设定在这个大学。虽然不是很肯定能否到这建大学,但是不努力怎么知道可否进入呢?无论如何,我会开始以这个目标而努力读书,
我要把语言科(尤其是中文、英文)、历史科、地理科、会计科(备)读好,较好,最好。就从今天而起!


就辛苦这2年, 我决定放弃去网吧了!!学业!学业为主。


希望我的朋友们也有他们的大学目标!让我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吧!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