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3

我的志愿

July 21, 2008

我的志愿

刚刚写了我的志愿作文,有很大的感触

让我想回以前我的志愿是什么... 让我回想到我以前的想法多么的天真啊!! 哈哈


现在 我的志愿是当个 小说家
其实我很想创作,创作分享给大家,带给大家娱乐。

听起来很诡异、不可思议是吧? 

不过这只是我暂时的志愿,可能以后又变动吧~ 无论如何,我现在都向着目标前进,我要提升我华文水准,有那么强的华文老师,应该不难!!~呵呵!!利用利用!要好好用!


Reply
  • 志愿,
    只是个梦想
    为了完成你的梦想
    你必须放弃一些事物
    包括你的娱乐时间、朋友甚至是家人的相处时间
    游戏是可以玩
    但是不要沉迷
    一天打一场dota不算过分
    但是只要你能控制不要在一天打超过1场
    那你已经突破自己了

    你要成为小说家
    必须要有一定的知识
    要多阅读课外书
    多看报子
    那才会进步~
    少上CC对你绝对有好处~
    听过阿梁讲有关CC的故事吗?
    他说为什么同学们要一直上CC
    好像上瘾了?
    因为~~~....
    大概知道吧~
    记得~
    要成功
    必须要努力
    你的未来不是梦
    只要你肯努力
    付出
    舍弃某些事物~
    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价
    你要成功,付出的代价就是游戏时间
    你要快乐,就打机,付出的代价就是你的成功~
    完~
    慢慢思考吧~
    我劝你戒掉打机已很多次了
    你还执迷不悟,
    我也没办法了~
  • tzwei at July 21, 2008 11:14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  • 坏的习惯需要时间修改
    好的习惯需要时间培养

    再给我一些时间,我真的想戒掉,但是,还有一些东西我放
    不下, 我会尽力而为的
  • twl04046 at July 22, 2008 12:06 AM comment | prosecute
  • hey guys~
    第一次上你的无名~
    也是第一次比较接近你~
    我是学诗~

    志愿~
    说真的~
    你要迈向前方~‘就必须放弃一些东西~

    我们一起努力~
  • hocksee at August 8, 2008 10:02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