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3

S1C5- Part 1

January 17, 2008

S1C5- Part 1

在我2007年进入S1C5的第一次,我对大家很陌生。当时我只是一个多不多,少也不少的一位不起眼的同学。我很静,几乎完全不适应这个班级。
很平坦的过了一月,二月。。。 考试也考了。 突然有几堆一gang一gang的“非法集会”,他们在讨论一些兴奋的东西-dota。当时我很想加入他们的谈论中,可惜胆小如鼠的我却静静的发呆,看着他们高谈阔论。
后来认识了alfred,开始容纳他们的世界---Gamebox World,觉得很兴奋!可以跟一大堆“废卡”打机!打到自己是谁都不懂都可以!有认识更多朋友。。也是dota 团的啦。。裕祥和治光也是慢慢从常去Midah gb而认识。
虽然我认识都是打机朋友,但我没后悔与他们在一起,我因为如此才可开始把自己的世界开放,认识更多东西;也因为如此beyond这个怪称才名留青史。

快乐时光也很快过,到了十月-也就是第二学期期末考,玩得过火的我,考试时间也去玩乐。出来的成绩一落千丈,不得不去留级!当时只能想。。。永别了C5同学!
不!就算留级,还是有机会见面的,我决定继续在循中。。。。。。

商五给我很大改变,很高兴跟大家渡过那一年。
去户外考察,云顶也是给我个很好地回忆。

不过讲到云顶,真的是我最快乐的一天!因为我有N年没去云顶。那时一起玩,吃东西,看电影。。。每项事都记得很清楚。 这些回忆是我有生以来最快乐的!Forever

虽然C5坼班,在我心里是没有坼的!!S1C5 ---- THE BEST !! 蟑螂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