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9.13

“原”性格

August 4, 2008

“原”性格

数学节,梁老师所说的辅导...看一个人的坐姿可以猜测什么样的性格。当时我是用手顶着脸(靠近下巴),说明这种人很不喜欢把自己的心事告诉别人。

我就是这种人... 我真的在演习状态... 其实我是很怕跟任何人沟通(尤其是主动)。我应该是太过于被动了,看我很少在老师面前说话就知道了。

可能真的是初中班导师带成我这样,但是这样怪她又不是很好。
可能真的是父母把我教育成这样子,但是这样怪父母是很不孝。
可能真的是出自自己内心内在问题,我不懂我为什么那么怕,尤其是怕死!



这种“坏习惯”一时很难改好,我就是不爱主动跟别人说话,尤其是女生或比我年长的人。

为啥么会这样......... 每当我想踏出第一步去尝试说话,却很........ 是胆小还是害羞,我真的搞不懂。

有时候, 我生气某件事情,竟然会生气到伤心,然后眼泪流出,脆弱啊!脆弱啊!

我其实没有你们看到我平时的现在那么的坚强,好玩。在家里,我可以算是得了忧郁病的病人。

活到我现在这种年龄还面对这种可笑的毛病,我真是失败的人。


我其实很想“当自己”,但是“当自己”肯定令人觉得恶心?可笑?白痴?
有时候 “当非己”比较好,比较不会被命为“蛋糕水”。

无论如何,每一个人活着的一生要经过许多挫折然后从教训中学习。我也不例外,我会学习勇敢,不要贪生怕死。


Reply
  • 做回原本的你吧~加油
  • tzwei at August 4, 2008 10:44 PM commen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