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9.13

S1C3- Part 1

January 18, 2008

S1C5- Part 1

S1C3 
-我的第二个高一班级。
-我留级到的班级。
-我2008年的班级。

第一天进到此班感受:

在风和日丽的早上。。。(又好像是个雨天==,忘了啦!)第一步踏入这班级,有千百上万的陌生面孔!哇塞!好紧张,好害怕。只跟认识的人-靖鹏-讲话。
看见一堆同学有说有笑,好羡慕哦!唉。。。叹气!班导进来了,可惜是代课班导!炸到!经过她的长篇大论后,就问了我们问题:你们去年来自哪班?初三A举手。。初三B的。。。。。。 我没举起手,她没问留级的举手!未免太抬举这班都是优等级生?过后真的班导师也进来问同样问题!晕!很快很无聊过了一天。。。因为就那么的空虚的过了这些时间!

第二天:

在个晴天霹雳的早上。。。 我太早来了><" 同学可怕的交谈,可怕的熟悉,可怕的欢笑!令我很气愤?郁闷?害怕?啊!当时各种心理不平衡显出来了,难道我要跟他们said HAI?,这样会觉得我很“串”吧!?幸好有个朋友拉我下去吃早餐拖延时间。上课了!唉。。。又无聊过这天?不行!非得跟某些人也讲话,只跟靖鹏讲话太无聊了,就往后与后面的人交谈!诶?那么快认识?因为都是同类人嘛!也是留级的,各自谈论自己去年白痴事情及留级原因。打扫除!!随便敷衍抹椅子。。。也很平淡地过了第二天。

第三天:

在个风雪交加的早上。。。又是早到!没认识的人,假假去下厕所。不想呆在那班。。。闷啦,去吃早餐咯!~ 又是时光玩弄,上课时间特别快到,回到班,望望四周,头低下,趴桌,假睡觉。.......无意交谈认识到第一位05年同学,夏弟。..时间快过滴...啊!不祥的预感,老师换所有同学位置······ 照班号的!靠!旁边还是个学长。。。惨咯!又是不认识的同学!只好自闭状态,不出声。电脑节,认识到50号同学,我前一个班号同学,还不知道他名字。虽然他讲了,还是听不清楚~~"zzzzzzZZZZz 无聊无聊。。。 还是陌生陌生的噢~~


但是过了几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Part 2待续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