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3

人不可能十全十美

August 27, 2008

人不可能十全十美

今天,真的收获很多。从老师讲的每一句话、故事、经历等,都奋起我心里那份自信。原来,自信不是只是对自己的信心。这是我现在才懂的道理。

“有一半的人不喜欢你,也有一半的人喜欢你。” 
“人不可能十全十美”
或许我真的是急着改变,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我时常想:那个某某人,可能在想我是XXX;当回答老师问题,我总是想这个答案对不对啊.. 我实在太钻牛角尖,也不接受自己有错的一面。

今天 的 数学节,老师很生气。他教了我2年,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生气。其实,我心里极度内疚。
因为论坛的存在,才有这种事情发生。
因为我管理不恰当,才会使论坛的事情越搞越糟糕... 我原本想论坛是为了方便大家沟通的...


回到家,自己设立个时间表。我一定要有一些东西在控制,才能使我自己的学习继续下去,否则我又三分钟热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