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3

写作

August 28, 2008

写作

刚刚我写了《老师与我》,算迟交了吧!希望那个大印章盖下我作文纸不要盖到我的内容。

我写了这作文一个小时,越写越激动,越写越想继续。

但是,我为了用一张纸写完,就停止写以及缩短内容。

当时后,真想写3,4张才满足呢!!

我发现,我现在才发现,我又多了一个优点。
我很喜欢写作(用中文),我又爱上写作了!


我幻想着将来我能自己出一本书吗... 呵呵!这不是不可能的事!若以后我真的写一本书且可以拿来售卖,我的笔名必定是
雨中之林。 

我仍然记得老师说雨中之林这四个字的美妙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