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3

过去-现在-未来的朋友

August 29, 2008

过去-现在-未来的朋友

原本,我想写一篇作文,用3,4张的哈... 可是,我现在无力去想,可能是疲倦吧。
写了这个日记后,去休息。有精神的话,我会继续去做我的任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朋友的定义... 从现在起,我不觉得他们是我的朋友了,我们之间的距离疏远中...
现在,我把他们当玩伴。

“他们”就是我去年/过去的朋友。

他们是我去年认识的“朋友”。怎么认识的呢?我也忘记。记忆非常模糊,隐隐约约想起我们应该是在GB认识的。
GB 为 GameBox 的简称。 听名字,就知道是网吧啦!

那时候,我们因为WARCRAFT-DOTA游戏里而一起开始混的。玩的过程的确快乐,但是这种快乐不是永久,只是暂时性,又或者有时再提起笑一笑而已。
游戏玩上沉迷,再玩上瘾!是非常严重的。就是因为如此,荒废了一年的学习。
今天的午间下课,我下去跟他们吃东西。我们沟通的东西少了,是我回应他们的答复很少,因为以前我们谈的都是游戏。
他们是否有发觉我正在疏远他们?凭我真心的话,我不想再与他们接触,不再想跟他们去GB了,是从此以后!这是我下了很狠的决心。

若他们真的看到这里写的东西,我只能说:
“对不起,我跟你们缘分不大好,我想去追逐我现在的梦想,去大学,去国外,去学习。除非你同我有一样的梦想,我们可以继续当真正朋友。
我不想再浪费金钱、时间、力气在GB,我要把它移用于学习。我还记得那一天(今年发生),非常可恨我那一天会出席这种无聊的“宴会”。
这个“宴会”就是逃课去GB打机。那时候,受你们诱惑而去,所以是我本人的错!从你们去这种“宴会”开始,我就已经知道我加入了“不良朋友”(很抱歉这样说你们),你们还要一而再,再而三的邀请我去第二次。
还好,我那时候已经聪明,不会再去第二次。你们可以不要再理我,我完全不会在意... 从你们那时候在戏院“抛弃”我那一刻,我生气一天,“你”却生气我一星期,反而要我去道歉!!你们其他不会劝说,我更加失望!
其实那天起,我已经把你们当成我的...... 熟悉的陌生人。再会!如果你看了这些话生气,证明你已经无药可救!如果你看了会忏悔,欢迎来再找我聊天。~”


现在,我班s1c3的读书份子,比去年的多。其中我也认识几位,也有一些跟我一样,正在学习当个“真正学生”。
靖鹏,你变了很多,跟去年相比,你真的变了很多。可能是受老师的影响,不过这是件好事,因为你变“好”了。
梓炜,你是我第一位在s1c3认识的朋友,说实话,很高兴认识你!我仍然记得你跟我说过,你以后要... “怎么样的联络我”。
宇杰,你跟我一样,肯分享心事。我说过让你“三分”,是真的。我也希望你也承诺。
学诗,不知道你当我是朋友吗?不过,我当你是我的朋友了,因为... 这...暂时解释不了。希望可以更加了解你。
诚豪,虽然我们一样留级,但是我跟你不熟悉。不过,看到你有那种梦想,我很想认识你。

还有... 懒得再写了。


未来,我希望认识更多朋友。
未来,我希望现在的朋友还保持着,但是被我设定为“过去”的,好知为知!

如果也能把老师当个朋友,也不知多好。


  • 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是好事哦…
    加油…
    為自己的夢想…加油!^^

    突然想到一首歌…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
    哈哈~~

    回訪]]^^
  • hamtupid at August 29, 2008 08:39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
  • 在去年,英文楼我们都分两派,
    你就是那个SK,当时对你印象没那么好,
    只是睡觉,不讲话..虽然我也是,哈哈~
    希望啊,真的希望,我们能够一踏进商三,
    能够谁都可以交谈~
  • vermixhowl at August 29, 2008 11:38 PM comment

  • 那时候我跟你同英文班级?没有印象...
  • twl04046 at August 29, 2008 11:46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