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3

学会

August 12, 2008

学会

今天是我学会的会员大会...

结束了,结束了。我其实上学会只是混日子,回头想一下,不知道自己浪费了多少时间了......
我的学会是 图书馆服务团。 我自认自己对这学会没有任何贡献,虽然偶尔有去轮值,但是感觉不到有对图书馆有任何付出。

所以,我决定明年转换学会(差不多每年都换......),真的是很白痴的我,去哪一个学会就害哪个学会,我真的 真的决定明年进的学会一定要有付出。
不然我在中学生涯里的“学会世界”是没有任何名气、名誉、贡献。

学会,中学的学会,我记得:

初中一,扯铃队。
初中二,物理学会。
初中三,历史学会。
高中一,历史学会。
高中一(留),图书馆服务团。
高中二,???? 



我 一直以来不敢踏出第一步,哪怕只是跟老师说说闲话都很胆小。我真的很沮丧,我想培养更多勇气!勇气啊!勇气啊!怎么提升啊?

Reply
  • 我不是天生就会说话
    为什么今天的我能自信站在舞台上
    解说、表演、发表...
    我曾经沉默寡言
    也曾经口吃不善言

    然而
    今天我可与你侃侃而谈
    是因为
    我踏出了第一步
    有了第一步
    就有第二、第三步

    我走到现在
    还没走完

    要不要加进来
    一起走?
  • hocksee at August 15, 2008 08:30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  • 当然愿意
  • twl04046 at August 16, 2008 02:00 AM commen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