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3

购书记

August 30, 2008

购书记


我们总共去了间书局。

这也是我第一次去书局。
这也是我第一次去买书。
这也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去书局买书。

当时下雨... 我们冒着雨冲去LRT站。然后转去PlazaRakyat。
我们来到茨场街... 然后又冲着去第一间书局---- 上海书局第一次去书局,果然有种说不出的快感... 真的很多书!!包罗万象....

我找书... 找书...
由于第一次去书局,我真的不知道该买哪些书/哪些书比较好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找的书,如:学诗找文学的、振宁找历史的、宇杰找商业管理的、振杰找电脑系的...... 等等。
而我,不懂。

逛了那里40分钟左右,我购买了3本书,其中1本书是没什么用处。
我买了一本关于“赵”姓氏谱的书本,因为我想知道“赵”怎么来的。
我买了一本小说,那本小说是我在《中学生》里看到一小篇的小说。就是这个原因,我买完整版,书名《冲吧!梦想少年》。
我买了一本无聊的书哈。关于window live messenger 的教书指南。我想了解更多嘛,买了后才后悔... 因为我走到第二间书店想买一本书... 就是因为这本msn书害我不够钱买更有用的书,恩... 第二间的书局,没有买到书。是在商务印书馆(马)有限公司。
走去第三间书局途中,碰到了一位外国人,他用英文问我们church在哪里。幸好有2个PRO懂这带的路,且利用英文与他沟通,告诉他church在哪里。他们2没有丢马来西亚华人的脸。那2个PRO不就是梓炜和晋凯。

去第三间,大众书局POPULAR
原来有楼上,比之前刚才两间大,由于精疲力尽,只是去第三楼(文学、哲学、商业等)的地方看看。
又逛了差不多30分钟多,我买了一本书,幸好这本便宜。
一本封面相当不错的书,《成大事一定要有好口才》...

当然,我现在买了的书暂时不看,等我看完《老师的十二样见面礼》......

说到这本书,读到老师的十二样见面礼那部分,真的很惊叹!那么PRO的老师,每样礼物都有背后的意义。

总结:

今天逛得累累的,但是收获很多!!
 购书的感觉真好!!希望还能有机会去,不过下次去就要聪明了,要带更多钱。今天已经消费了80零吉...
看来,把钱花在书上比花在打机上好很多。

这也使我开始奋起收集更多书的想法。



  • 你不是JINCHONG教的么~
    加油吧,呵呵~
  • vermixhowl at August 30, 2008 08:52 PM comment

  • 我只是记得我那时是EG4
  • twl04046 at August 30, 2008 11:40 PM comment

  • 第一次跑书局?
    我也是和朋友去哦
    虽然买了很多没用的书= =
  • zhenghong at September 3, 2008 06:53 PM comment |

  • 大家都是满载而归哦,
    我也是,
  • ljy92 at September 4, 2008 09:53 PM comment | prosecut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