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3

朋友

August 21, 2008

朋友

唉......
或许我真的没有那种的朋友,那种懂得自己想法的朋友,会让我“三分”的朋友,会信任我的朋友。

对!现实如此,人 的本性越来越难了解,包括我自己有时候都不是很了解自己似的。

为啥啊!要有一个朋友那么难。那么的难找,那么的难留。

今天收到一封MSG,初期他问候,接下来他问我一个很普通的问题,结果我不认同,他就立刻生气!?甚至他说了令我难堪的话:“你有你现在的朋友了啦!”(因为他是我去年结识的朋友)
他说的话是讽刺呢?还是吃醋?我不知道。就是为了这种小事?“又”吧局面搞得那么“疆”。

刚才,为了一个游戏,我和他2又闹了~ 应该是我先闹的。可是, 游戏结束了,我都没有再介意刚才的争吵,他2却用“我的语气”反骂回我。要吗?那么小气?那么不体谅?

他 and 他2 真是的。真是............ 我现在都不懂要如何形容。 “三分”肯定是不让我了,哪怕琐碎的“三分”都不肯让我。


真的有让我“三分”的这种朋友吗?我不信,我不信有。即使有,那肯定是罕见之事、奇迹之事、不可思议的事。


  • 我让你5分~
    哈哈~
  • tzwei at August 22, 2008 01:12 PM comment
  • 真的吗?
    我也让你5分!我的朋友!
  • at August 26, 2008 09:38 PM commen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